close

從香港光榮回歸了! 過了一個睡飽飽的勞動節,來分享這次去香港Global Sources Fair的收穫。


此次參展是一波四五折,抵達香港機場之後要轉搭機場快線到博覽館站,小編我在買車票時誤買成全日通卡,
卡在閘門口出不去,跟站員粵語中文雞同鴨講之後才了解大嬸要我們去櫃檯重買車票,所以2個人又各買了一張八達通卡,才出閘門。
全日通可以在一個月內無限次搭乘港鐵,但是!但是!!!下面有一行小小的字:機場快綫、輕鐵、港鐵巴士、東鐵綫頭等、羅湖及落馬洲站除外。
各位捧油有機會去香港請指名買八達通卡,這張卡還可以刷大家樂早餐店跟計程車費喔,真的是非常好用! 千萬不要買錯買到全日通.....(抹臉)

災難還沒結束,我們在9號展館西入口沒有兌換識別證的櫃檯,要跑到整個展館的東側去換,要瘦身也不是這樣瘦的,跑來跑去有夠累人的。
終於一切事情似乎開始順利發展,開始布置攤位!
這次我還上網先買了巴洛克風格壁紙,一捲面積1.5坪,

 wallpaper  

在丈量牆面黏貼呎吋之後,我使用白膠混合一些水用小刷子開始施工,我第一次貼壁紙超期待的!
一開始調的太稀,黏上去有些地方會翹起來,幸好這捲壁紙夠厚不會凹凸不平,算是很好貼,完工的樣子如下:

香港展牆面  
香港展攤位正面   
左鄰右舍都投以羨慕的眼光XDDD
簡單又美觀,下次我要貼一整面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