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  

2013春季時尚運動旋風

運動風格被廣泛應用在奢華手工訂製服!

 

2013-2

大尺寸!鮮豔糖果顏色!水滴形狀耳環必備。

顏色聚焦:霓虹桃色

Emma Stone跟Jessica Aiba利用大面積桃色連身裙裝,搭配簡單黑色的手包、首飾,營造最大視覺衝擊!

桃紅色的外搭衣可做成視覺性的衝擊,裡頭可以穿上白色運動背心

 

 

 

2013-3

高跟鞋也可以搭上時尚運動風列車!

Stella McCartney把經典楔型跟以高防水台的形式重現,重量輕又好走。鮮豔色彩是一定要的啦!

清爽的粉筆色系最有春天的氣息,硬挺的運動版型也可以很春天很輕盈。

 

 

2013-4 2013-5

D&G霓虹色針織衫、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檸檬黃毛衣和Carven的長外套簡單鮮豔色系

雖然是印花的圖案,但是套用在運動膝上裙上就覺得很有型!

 

 

2013-6

2013春季時裝週走秀使用大面積的粉紅色、豔紅色做為主力,長裙、長袍式的設計讓你走路有風、架式十足。

 

 

 

2013-7

2013金球獎黑色衣裝的女星裝扮

飄逸感、紗質的貼身黑色晚禮服,搭配金色配件跟裝飾亮片,頗有D&G一貫的經典風格。

 

 

 

2013-8

金球獎女星穿桃色系晚禮服,簡單又大方,鮮豔顏色殺了攝影師不少底片。

 

2013-9

金球獎穿裸色系晚禮服真的性感滿分, 遠看近似裸裝,花紋成了裝點女星的最佳主題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圖片來自以下網站

http://www.net-a-porter.com/

http://www.theiconconcierg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toy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