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絲襪 + 網襪兩件式下著

 

連蔡依林也瘋狂! 時尚教主不愧是時尚教主,佩服佩服

最近在對岸媒體上我們的Jolin教主穿了白色內搭褲搭配大網網襪,小編我看了有如晴天霹靂般驚喜

shock!  

 

有鑑於Jolin的穿法,小編我也請我家品牌御用模特兒Sarah來示範一下:

2014藍莓馬卡龍_2.jpg  

 

不是我老王賣瓜,我家Sarah示範穿搭真的很有質感(噗),我們走的是歐系古典風味路線

 

Jolin教主走的是街頭風格,各有千秋囉。

 

再來一張薄荷綠人氣星星襪的示範,腿整個很有戲!

 

2014馬卡龍網絲襪混搭_2.jpg  

 

其實這雙薄荷馬卡龍絲襪原本的顏色是下面這樣的,

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? line圖  

 

 2014薄荷馬卡龍_1.jpg  

 

還有藍莓口味的,YAMMI!!!

2014藍莓馬卡龍_1.jpg  

 

女孩們最喜歡的櫻桃口味,CHERRY BOOM!

 

2014櫻桃馬卡龍_1.jpg  

 

有興趣再看其他穿搭的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團交流看看喔!

每週五會有一日單品粉絲下殺價,要撿好康就要常常來喔!

喜歡我們的話就按個讚吧,感恩。

(點下列連結)

Be'be' Bise 貝貝比絲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