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想來發這篇文主要是......

由於小編本人是非常奧少年的體質,所以每年冬天感冒都 " 哥哥纏 " ,去年還創下連續感冒1個月的紀錄......(抹臉)

有鑑於此,今年我決定! 新年新希望就是不感冒(恥)

獨家創造的腿部保暖法,自從我今年冬天睡覺這樣穿之後...........

 

目  前  沒  感  冒  過  ! ! !

 

真的不是我自己在吹牛,本人實際實驗,不用去買甚麼電熱毯,擔心半夜會電線走火又睡不好。

之前我去看中醫的時候,中醫師說其實就算夏天睡覺,

腿一樣要穿長褲,這樣一來早上起床才不會流鼻涕,

中老年時膝蓋也比較不會出問題,像是風濕甚麼的。

不過夏天要我穿長褲我沒辦法睡啊醫師.......

至少這個道理,冬天我可以實行。

 

基本戰略就是: 絲襪+睡褲+鬆鬆襪

 

首先!  由於小編身高四捨五入有180CM,所以買褲襪我都精挑細選,太短! OUT!

 

長度一定要夠!

 

單穿也好看的竹炭提臀絲襪  

我的腰到腳跟有105CM,如果穿一般的絲襪腳趾會超不舒服,一定要穿加長款

所以我家的絲襪都我精挑細選,我超喜歡這雙6668竹炭提臀褲襪,

 

因  為  很  長~長~長~長~~

 

這雙是奈米碳化竹炭包紗,完全不會掉屑,因為穿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小編穿了這雙就有點想睡覺了XD

 

以前小時候不懂事,貪小便宜買了一雙20元的絲襪,結果穿上去馬上就癢,還癢到極點! 馬上丟到垃圾桶。

現在工廠的師仔跟我說,這種絲襪就是包紗不嚴謹,纖維會斷、掉屑,所以才會癢,也有可能是染的過程有毒,刺激皮膚。

這雙提臀竹炭絲襪我相當喜歡,這個紗通過SGS檢驗,安全無毒又超好穿,有夠長。

 

想知道這雙MIT好東西,詳細資訊可點進去看看

有厚度約100丹尼。

 

重點: 腳尖!!!  

襪身夠長的話,腳趾可以在鞋子裡面感覺很舒服,像是沒穿襪子一樣

睡前戰鬥裝

不能只穿這雙絲襪就睡,會感冒,所以外面要再套一件睡褲,

兩件一起穿,皮膚表層的熱量會保持在絲襪跟皮膚之間,其他30%游離熱量會被睡褲包在絲襪上

等於熱能幾乎都沒散失掉,進入深層睡眠時人的體溫會降低,是最容易感冒的時候,

所以在躺下去到深層睡眠這段期間要保持熱能不散失,這樣才能跟感冒說再見。

MIT鬆鬆襪  

再保險一點,腳底再套上一雙鬆鬆的毛巾底襪,或是遠紅外線襪 升溫效果更好!

 

如果赤腳穿鬆鬆襪,等到早上起床時......那雙襪子都不知道飛去哪了= =

早上還要趴到床底下撿回來......

現在因為裡面有穿絲襪,所以鬆鬆襪穿的超牢,都不會亂飛了。保暖又實用。

 

 

 

希望健康的紀錄可以一直保持下去!

健保卡就好好躺在皮夾裡不要讓它有任何出場的機會

希望大家2014年都健康喔!^+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